「会在眼巴巴地渴望真正的热爱与自由。」

每次到lft就会啰啰嗦嗦过点了_(:з」∠)_

彻彻生日快乐!!!!❤❤

摊图画不完实在是没有精力单独画生贺了十分抱歉【土下座】

之后会连带着小岩份一起补上,这次就只有拿些老图凑数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图一是今年里画的一些彻彻和中间是养的娃www

图二是之前画的作业小青蛙,没有发过正好今天凑个数【打死】有点长不知道会不会缩,所以p34单独放了下局部


↓↓↓以下是废话大家可以随意散场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了,第一次来lft上发图也正是去年的这个时候,给彻彻画的生贺。彻彻和小岩真的是我创作的动力之源了,喜欢上他们两真是太好了www

说起来开始看小排球是在高一/二??时间也有点记不清了,不过真正深深地掉到坑里的时间是去年的2月末。刚结束了校考,处在比较失意的状态,百无聊赖下补完了第二季的HQ,然后就在最后被彻彻的那记超远传球给震撼住了。准确说是那一串的铺垫,从初中的失意,跌倒,努力,倔强地进入青城,坚持着自己的意志不断磨练,最终才能开花结果。很可惜在最后收尾的瞬间我才爱上了这个看上去轻浮实则情感细腻的男孩。虽然平时总拿及川来开玩笑,但对于及川喜爱,敬重着实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如果无法像傻子一样去爱一件事物,我认为过程中痛苦往往多于快乐。】但我看到的彻彻即使屡次碰壁,遍体鳞伤,也仍旧在场上露出奋进、灿烂的笑容。这样的及川,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我一段时间的精神支柱。

而对于阿吽,我认为没有小岩也就没有现在的及川,就像因和果,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一】和【彻】,但小岩也绝不是及川的附属物,他也有着自己独有阳光和魅力,却也又是及川的精神支柱,这样的两人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将他们分开。

同样青城也是,我很反感说”可惜及川不进bnz“或许那样的及川会一帆风顺,但我喜欢的是现在的及川彻,这个怀着【微不足道自尊】的少年。是他选择了青城,以信赖和团队协作为武器,成为那个可以发挥球队100%力量的二传。没有青城也就没有现在的及川彻,他就是他,或许有遗憾,但是没有什么的值得后悔的。

真的一下子就过激写了好多废话↑_(:з」∠)_感谢与你相遇,生日快乐彻彻(*^▽^*)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iro | Powered by LOFTER